常 見 問 題
 
問:我回答題目的時候網頁發生錯誤、網頁怪怪的,應該問誰呢?
答:你可以在網站上留言給 [網站維護] 的老師請求協助。(需先登入網站)

問:我對題目敘述有疑問,應該問誰呢?
問:我覺得題目的標準答案不正確,應該問誰呢?
答:你可以在網站上留言給 [命題老師] 的老師請求協助。(需先登入網站)
(※如果你答題後,結果出現答錯,請依題目末尾的提示尋找該書的章節或頁次,重新再閱讀一次,不要直接問老師答案喔!)

問:網站無法連線,怎麼聯絡呢?
答:如果網站可以連線,請多利用以上方式反應。
如果出現網站無法連線情形,您可以打電話:(07)8152271 分機160 找鄭主任、分機165 找陳老師,或是 (07)7995678 分機3035 找陳先生。

問:我不曉得怎麼操作,有操作手冊嗎?
答:參加本站測驗的操作流程手冊,請點『這裡下載』。

問:怎麼閱讀書本的內容,可以在這裡線上閱讀嗎?
答:本網站沒有提供線上閱讀書籍功能,請至學校圖書館或高雄市立圖書館借閱書籍。 高市圖各館舍介紹 請參考以下網址:http://www.ksml.edu.tw/content/index.aspx?Parser=1,5,43

問:要怎麼知道自己想要讀的書在哪裡可以借的到?
答:請先到自己學校的圖書館查詢看看,如果沒有書或被借走,再到高雄市立圖書館借閱書籍。 查詢書籍的方法請下載說明(PDF格式):這裡下載
 
 
學生帳號問題
  1. 本網站一律以 Open ID 帳號密碼進行登入後,方可進行測驗活動。
  2. Open ID 帳號問題: 若發生無法登入的帳號問題,請洽各校教務處。
  3. 密碼更改:  有關 OpendID 密碼更改,同學若不想使用各校發給的預設 OpendID 啟動密碼,  可自行至 OpendID 管理網站:http://stuadm.kh.edu.tw/stuLogin.jsp 更改。  如仍有相關問題,請逕洽學校教務處。
老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