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使用高雄市OpenID登入愛閱網,如果不清楚自己的OpenID帳號密碼,請詢問導師或教務處
 若有問題請多加利用「服務台」說明網頁,若遇到網站無法連線問題,請撥電話 (07)8152271轉160找鄭主任或轉165找陳老師。
 本站開放測驗時間為07:30~22:00,若遇不可抗拒之因素干擾時,本網站開放時間得以縮短。不便之處,請多包涵。
曾有 2981131 個足跡在此,現在,這裡有 3 位愛書人
  • 本網站沒有提供線上閱讀書籍功能,請至學校圖書館或高雄市立圖書館借閱書籍。高市圖各館舍介紹 請點此
  • ◎ 「閱讀標章學校」獎獲獎條件:該學年全校每位學生平均通過本數達3本以上,並且全校三分之一以上學生曾上網並至少通過一本書。
  • ◎ 閱讀「金銀銅質個人獎」獲獎條件:通過書籍認證分別達150本、100本及50本的學生,將分別獲頒教育局金銀銅質獎證書。(每學年4月30日統計) ※每日測驗書籍數量以五本為上限。
  • ◎ 發生問題時,如果不能登入,請點服務台中的「無法註冊或登入問題」並輸入問題狀況,會有人處理。
  • ◎ 發生問題時,如果可以登入,登入後點選「詢問清單」→「詢問新問題」並輸入問題狀況,就會有人處理。
  • ◎ 各班指導老師功能已經上線,請於學校專區申請並請各校管理人員啟用並設定管理班級後,就能檢視班級統計資料及管理學生帳號。請老師多加利用!
2024-03-28 18:4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