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提供線上閱讀,請至圖書館借書。)
  • 出版社:三采文化
  • ISBN:9789863420880
  • 頁數:127頁
  • 字數:38100字
  • 難易度:易
簡介:
你認為夢想是什麼?
是幸福的起點,還是理想的終點?是遙不可及的星塵,抑或是唾手可得之凡物?
我們都是生命旅程中的背包客,一路走來,必定交織著歡笑與淚水,時有燦爛的美好,更有跌撞的傷痕,但無論如何都必須整頓好心靈行李,走向人生的下一站。
無關嚴肅的文學,作者採以輕柔步調,引領讀者進入他所創造的圖文世界,以快門拾綴亮麗風景,以心門輯錄吉光片羽,共同閃耀著療癒的輝芒,撫慰你我生命旅途的疲憊,挹注嶄新能量。
這絕對不是一本單純的旅行手札,而是關於夢想、愛與勇氣的人生之書。
一、你認為什麼是旅行真正的價值和意義?
二、本書內容來自作者的Facebook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petesonline。請問你經營過個人部落格嗎?請介紹一個你喜愛的部落格,必須提出該具備那些特色,才算是好的部落格。
三、實踐夢想時,有可能與現實生活產生矛盾,或是與親人發生衝突,而必須作出抉擇的情況,請舉出相關的實例?你是否有具體的解決方法?
關鍵詞:
文學,生命,勵志,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