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提供線上閱讀,請至圖書館借書。)
  • 出版社:臉譜
  • ISBN:9789862353165
  • 頁數:189頁
  • 字數:50000字
  • 難易度:中
簡介:
達爾文兩百週年誕辰時,各國盛大慶祝值得紀念的達爾文日。作者選擇的方式是,透過現代旅遊的方式讓達爾文重溫1831年12月到1836年10月間的遊歷過程,本書採用今昔對比來記錄達爾文的探索之旅,同時,也讓達爾文對於現代社會有一番觀察與評語。
\n本書透過許多以前跟現代環境的差別敘述,讓讀者更深層的去思索我們處在的環境,並對生活週遭產生關懷與包容;除此之外,經由各種動植物、建築的照片、地圖的繪製,讓讀者穿梭其中,也有身歷其境的真實感。
1.《跟著達爾文去旅行》一書中,提到許多以前和現代環境的差別,請你就自己的經驗,說說自己小時候和現在,生活週遭環境的變化。
\n2.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你想要生活在以前的環境中,還是現代社會?為什麼?
\n3.請說說本書讓你印象最深刻的部份,並說明為什麼?
關鍵詞:
史地,科普,環保,旅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