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提供線上閱讀,請至圖書館借書。)
  • 出版社:山岳
  • ISBN:9789862480311
  • 頁數:95頁
  • 字數:38000字
  • 難易度:難
簡介:
氣候變動不僅是西非或部分發展中國家的乾旱、饑餓及內戰等惡性循環問題,它,已經是跨越國界的全球化問題了。農作物收穫量減少、香蕉開始結實、在北海道捕獲鰤魚等暖流魚類等等這些異常變化已經陸續在日本發生。另外,甚至還出現了瘧疾和登革熱的蚊蟲傳播等新感染症危險升高等問題。
\n地球暖化是和我們人類未來生活息息相關的大事,雖然這些變化難以用肉眼看到,但是地球的環境確實一步一步的正在遭受破壞。那麼,我們該怎麼辦才好呢?〈圖解世界環境變遷地圖〉一書以圖片來解說氣候暖化的危機,期望能夠點燃地球保衛的星火,喚醒世界維護自然法則,搶救綠色大地。
\n
\n
一、溫度升高2℃,地球會有什麼變化?
\n二、如何結合所有覺醒的人類,共同努力改變未來?
\n三、身為台灣一份子的你我,可以如何盡一己之力,提升台灣的軟實力──綠力?
\n
關鍵詞:
環保,海洋,科普,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