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提供線上閱讀,請至圖書館借書。)
  • 出版社:好讀
  • ISBN:9789861782355
  • 頁數:243頁
  • 字數:128250字
  • 難易度:難
簡介:
不同於以往紳士、大魔術師的羅蘋出場了,這回他以吉姆‧巴內特私家偵探的身分,用大詐騙家的手段,在神機妙算的辦案過程中,乘機詐取委託人、罪犯、甚至是受害人的財物,這個「惡德偵探」巴內特顛覆了過往一般人對私家偵探「正義使者」的期待,而引領讀者沉浸在一個又一個曲折離奇的故事情境中。
\n  在九宗的探案裡,貝舒警探和巴內特之間微妙的合作關係,是其中一條引人入勝的故事軸線,隨著他們探查的步伐,「滴落的水珠」、「英王喬治的情書」、「百家樂賭局」、「金牙男子」、「貝舒的十二張非洲礦業股票」、「斷橋疑案」、「巧合出奇蹟」、「白手套與白鞋套」、「逮捕吉姆.巴內特」及附錄的短篇懸案故事「穿羊皮的人」無不懸疑、刺激、驚險,篇篇精彩,彷彿作者領我們進入巴內特神奇的「撈寶」旅程。
\n
\n
一、我們對於一個能巧妙釐清案情,適時幫助別人卻又乘機詐取金錢的人,有什麼想法?
\n二、吉姆‧巴內特有什麼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 但又有什麼地方不足取?
\n三、在這本書裡你學到什麼可以應用在日常生活中,以解決生活上的難題或困境?
關鍵詞:
文學,小說,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