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提供線上閱讀,請至圖書館借書。)
  • 出版社:天下
  • ISBN:9789862413722
  • 頁數:236頁
  • 字數:99000字
  • 難易度:易
簡介:
人生就是一場探險!我們從來不知道我們的人生會怎麼過,一切都取決於我們心中的決定。
\n什麼是探險?當我們做一些與平時生活秩序不同的活動時,那就是探險!小時候,可能進到一
\n個從來沒有去過的公園,在小小的心靈中,就以為是探險了;再大一點,或許橫渡日月潭,就是一場探險了。年紀稍長時,騎單車繞臺灣一周,或許才是一場華麗的探險與挑戰!
\n挑戰極限,不分男女;勇敢探險,也不分老少。誰適合去探險呢?只要我們仍懷抱勇氣和堅持,具備熱情與奉獻的精神,每一個最平凡的人,都能夠成為一位探險家。
\n我們應該為生命留下一段不平凡的回憶,來,跟著《挑戰極限探險故事》,進入到探險的世界吧!
\n每一個都可能是探險家!
\n
\n
一、讀完之後,想一想自己曾做過什麼樣的探險呢?可以和大家分享!
\n二、現在最想要做的探險與挑戰是什麼呢?可以提出來與大家討論!
\n三、這本書裡面,哪一篇探險故事讓自己最感動、最有共鳴呢?可以述說自己的心得。
關鍵詞:
散文,勵志,性別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