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提供線上閱讀,請至圖書館借書。)
  • 出版社:方智
  • ISBN:9789861752068
  • 頁數:310頁
  • 字數:108500字
  • 難易度:中
簡介:
力克.胡哲,1982年生於澳洲,出生時便沒有四肢。這本書是他的自傳,書中提到他小時候曾因外型備受嘲笑而自殺三次,但後來意識到要為自己的快樂負責,以及上帝創造他的目的。
\n在本書中,你可以看到力克如何接納自己的不完美,發現自己獨特的價值。更令人讚嘆的是,你可以看到力克如何突破肢體的限制,去從事許多正常人都不一定能做到的事,例如:衝浪、溜滑板、潛水、飛行……
\n力克,還至各地演講,利用他奇特的生命經驗來激勵許多弱勢或失去生命意義的人。從力克充滿幽默、熱情的文筆中,你會發現:即使沒有肢體(without limbs),也可以活得沒有限制(without limits)。祝福你和力克一樣-擁有好得不像話的生命體驗。
\n
\n
一、力克一出生就四肢殘缺,但卻以無比的信心與勇氣去面對。回想一下,在你生命中曾遇過最大
\n的困難或挑戰是什麼?當時你是如何面對?
\n二、力克在全書中提出許多觀點,鼓勵我們過一個不設限的人生。你覺得所提出的哪一個觀點對你
\n
\n最有幫助?為什麼?
\n三、如果要像力克一樣擁有好得不像話的人生體驗,你可以為自己做些什麼?
關鍵詞:
哲學,傳記,勵志,心理,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