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提供線上閱讀,請至圖書館借書。)
  • 出版社:時報文化
  • ISBN:9789571347974
  • 頁數:225頁
  • 字數:162000字
  • 難易度:中
簡介:
30位名人玩台灣,讓你再驚豔30次。他們提倡以「深度、人文、慢遊」的方式,發掘台灣的美麗與感動。這個主軸使他們跳脫傳統的行程規劃,因此每個人都呈現不同的旅行樣貌,每個旅行的背後,都代表著一段故事。有些是有目的地的旅行,細細品嘗沿路的風景:有些是沒有明確目標的行程,隨興的尋找心中的風景。每一篇的作者們都將旅行時的快樂與閒適,用文字和圖片表露無遺,不必出國,不必搭上飛機,旅行在台灣就對了。旅行的真正意義,不是外在的風景、緊湊的行程,而是用熱情去享受,也因此,即使這本書中最平凡的角落,也能舒展無限大的感動!
\n
一、書中的作者,如何透過旅行來感受並珍惜台灣的美好?二、旅行中的觀察角度各有不同,但都傳達了什麼共同的訊息?三、書中的作者,對環境的永續經營觀點有哪些?
\n
關鍵詞:
文學,史地,散文,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