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提供線上閱讀,請至圖書館借書。)
  • 出版社:維京
  • ISBN:9789578158672
  • 頁數:294頁
  • 字數:82320字
  • 難易度:易
簡介:
巴德,一個十歲大就失去了母親的孩子,也不知道自己的親生父親是誰,憑著直覺,帶著母親遺留的線索,他從苦待他的寄養家庭逃出,開啟一場充滿機趣、溫馨的尋父之旅。 這個故事是發生在1936年美國密西根州的菲力特,時值經濟蕭條,民生艱困。巴德和同樣從寄養家庭逃出的孤兒院夥伴蟲蟲奔赴逃亡冒險的旅程。在前往大湍城的長途跋涉中,飢餓疲憊、瘦弱不堪的巴德,遇到了一位幽默熱誠的人,載他順利抵達目的地大湍城,並找到自己心中所認定的父親,而這個故事也因此展開一個引人入勝,動人肺腑的高潮。 隨著知名作家克里斯多夫.保羅.克提斯的生花妙筆,讀者將經歷一場又一場趣味橫生、溫馨感人的冒險之旅。
\n
一、這部小說的情節中充滿許多善意,也因此產生許多正向的結果,請指出是哪些地方並討論我們如何在生活中保持善意、多行善事?
\n二、在艱困的時刻裡,我們如何保持樂觀積極的態度
\n三、我們如何幫助周遭受困的人?"
關鍵詞:
小說,生命,勵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