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提供線上閱讀,請至圖書館借書。)
簡介:
        11元能搭什麼交通工具?能到哪裡?能做什麼?這微不足道的11元,可以搭台灣最慢、區間最短、最便宜的火車。11這數字也代表兩條腿的旅行。因此以車站為圓心,用雙腳「漫遊」,畫出浪漫、懷舊的圓圈。劉克襄先生用此簡單的節奏,邂逅地方景物,發現台灣迷人之處。
\n        11元的鐵道旅行是個小小的旅行,但是如果你也想感受落寞小站的孤獨,如果你也想探訪街巷市場的生命活力,如果你對自然生態的愛惜有種使命,那麼一定要看《11元的鐵道旅行》,一起漫遊台灣,關愛台灣
\n
1.作者書名為「11元的鐵道之旅」其中「11」代表什麼意義?
\n2.劉克襄先生說:「高鐵旅行的風景,永遠夾著這些與那些複雜的美麗與哀愁,努力與頹廢。」這代表怎樣的意涵?
\n3.劉克襄先生說:「科技中領會自然。」你有這樣 的經驗嗎?
\n
關鍵詞:
文學,旅遊,環保
  • 出版社:遠流
  • ISBN:9789573264729
  • 頁數:350頁
  • 字數:55000字
  • 難易度: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