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提供線上閱讀,請至圖書館借書。)
簡介:
        鴿子真的是和平使者?狗為什麼對人類很忠心?鸚鵡真的會說話?在《所羅門王的指環》一書中,Lorens根據親身長期接觸各類鳥、獸、蟲、魚等動物相處的經驗,解答了我們與動物接觸過程中常浮現的疑惑,此書的內容不僅對動物的外型、構造、生活習性進行詳細的描述,還將親自飼養動物的方法、所遭遇的麻煩以及與動物相處時的種種趣事,以幽默逗趣的筆調與讀者分享,處處展現人與動物間所存在的溝通能力,從文字中可以深深感受到作者對動物源源不絕的喜愛。這本書帶領我們去探索動物身上的故事,進而讓我們對地球的其他生物有另一番體認和尊重。
\n
一、看完這本書,你覺得作者為何將書名取為「所羅門王的指環」呢?
\n二、書中哪一種動物令你印象最深刻?哪些行為模式令你難忘?
\n三、自然界中哪些動物的行為也曾經引起你的注意呢?請描述牠們的動作或是你與牠們互動的情形。
\n四、本書對動物的行為進行細膩的描述,有哪些部分與你所認識的不同呢?
關鍵詞:
科普,生命
  • 出版社:天下
  • ISBN:9789862163757
  • 頁數:287頁
  • 字數:160000字
  • 難易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