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提供線上閱讀,請至圖書館借書。)
簡介:
        一張裝有中獎彩券的桃花心木小書桌竟憑空消失?法國皇室所屬的珍貴藍鑽石竟遭竊?一盞內藏有不斐古玩的猶太古燈不翼而飛?「有亞森.羅蘋在,世界就會倒著走」,向所有法國警方挑釁的亞森.羅蘋這次遇上了強勁的對手-英國最知名的偵探福爾摩斯。究竟神出鬼沒、亦正亦邪詭計多端的紳士怪盜亞森.羅蘋,會使出何種招數迎戰?本書以一場備受眾人矚目的世紀之爭,和一連串精彩絕倫的鬥智劇情挑起讀者的閱讀味蕾,讓讀者每每都到最後一刻才有恍然大悟的淋漓暢快。
一、偵探推理小說的吸引人之處為何?書中所得在日常生活中是否也有適用之處呢?
\n二、在一連串的鬥智對決中,你覺得怪盜與偵探,哪一位會更勝一籌,原因是什麼?
\n三、要成為一個偵探家,你覺得應該具備哪些條件或個性、態度?
關鍵詞:
文學,小說
  • 出版社:小知堂(立村)
  • ISBN:9789861781716
  • 頁數:271頁
  • 字數:102318字
  • 難易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