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提供線上閱讀,請至圖書館借書。)
簡介:
         「未來挑戰還很多,美國需要改變。Yes We can!」這是2008年11月5日美國首位裔總統當選人歐巴馬的當選感言。
\n         他,出生在夏威夷,5到10歲時住在印尼。父親的皮膚黑得像瀝青,母親卻白得像牛奶。他長得像黑人,白人祖母卻曾透露在街頭遇見黑人時的恐懼。是「黑」非「白」,這個問題縈繞在他的心裡……。
\n         他的一生像是美國歷史的縮影。他改寫了美國的政治生態。
\n         吳念真說:「這個律師有故事,而且還會講故事。」
\n         你怎能錯過這本被美國《時代雜誌》譽為「美國政壇有史以來最好看的回憶錄」呢?
一、本書的英文書名是「來自父親的夢想-一個種族與遺傳特徵的故事」,請從書中尋找脈絡,說一說你認為作者為什麼會如此命名?
\n二、你了解歐巴馬為什麼會屬於兩個世界嗎?請試著舉出書中的敘述作為佐證。
\n三、歐巴馬在什麼機緣之下踏上非洲大陸的土地呢?
關鍵詞:
文學,傳記,人權,生涯發展
  • 出版社:時報
  • ISBN:9789571349268
  • 頁數:428頁
  • 字數:360000字
  • 難易度: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