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提供線上閱讀,請至圖書館借書。)
簡介:
        一個沒有受過正規學院派教育的小學徒,如何進入英國皇家學院成為實驗室主任和會員?一個僅有小學學歷,沒念過數學,又不懂微積分的窮小子,為何能提出電力線和磁力線概念,成為扭轉人類歷史的偉大科學家?一個在科學界成就非凡,又享有盛名的大人物,為何能視富貴名利如浮雲,轉而投向窮人的懷抱,並幫助他們?如果你曾和焦耳歐姆愛迪生交過手,千萬不能錯過與法拉第先生過招的機會。從他身上,你一定可以獲得不少科學和成功的祕笈。
一、法拉第被稱為電學之父,但你可知道他為人所稱道的卻不僅止於此?
\n二、法拉第一生研究成果相當豐碩,橫跨化學和物理領域,你知道他的成功特質是什麼嗎?
\n三、如果你和法拉第一樣出生於貧窮的家庭,一生打擊不斷,你會如何面對這樣的處境?
關鍵詞:
科普,傳記
  • 出版社:文經社
  • ISBN:9576632463
  • 頁數:207頁
  • 字數:80000字
  • 難易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