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提供線上閱讀,請至圖書館借書。)
簡介:
        牧羊少年聖狄雅各因為重複做的一個夢境,勇敢踏上追尋夢想的路。追夢的過程屢遭險阻,聖狄雅各帶著撒冷之王的祝福化險為夷,終至實現自己的夢想。「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聖狄雅各以他的冒險之旅完美演繹了心想事成的力量。你的心中是否也有一個夢,卻害怕去追求?只因為覺得自己不配擁有或是沒有能力完成?本書將告訴你「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因為追尋過程中的每一片刻,都是和神與永恆的邂逅。」
一、 書本封面有一句話:「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寶藏正在等著他。」你認為這「寶藏」指的是什麼?
\n二、 你相信「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這段話嗎?為什麼?你自己或周遭親友曾有類似的經驗嗎?
\n三、 如果你是聖狄雅各,在水晶商人那兒工作十一個月後,賺了很多錢,足夠買一百二十頭羊,一張回西班牙的船票,還擁有可進口非洲物品到他國的許可證,你會選擇回故鄉過優渥的生活?還是繼續踏上未知的尋寶之路?
關鍵詞:
小說,哲學,勵志
  • 出版社:時報文化
  • ISBN:9789571341712
  • 頁數:180頁
  • 字數:100000字
  • 難易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