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提供線上閱讀,請至圖書館借書。)
簡介:
        柯爾,一次又一次地惹出麻煩……。彼得‧錐斯寇,被柯爾兇殘地打了一頓;這次柯爾逃不掉了,審判與監禁橫亙在他眼前。「環行正義」是他唯一可以改變的機會,但他一開始並沒有珍惜。直到遇到靈熊,並面臨死亡,他開始明白自己的渺小。
\n        柯爾改變對生命的看法並沒有解決一切問題,他必須爭取信任以重回小島。在小島上,艾德溫葛維引導柯爾並對他進行的心靈探索課程;柯爾本身也必須度過重重的生存考驗。經歷了這一切他才能真正痊癒。
\n        至於被柯爾傷害的彼得‧錐斯寇的心靈傷痕又該如何修補?而再度遇見靈熊使柯爾體認到原諒與幫助他人是使生命完滿的必經之路。
一、我們難免有與世界格格不入的時候——當憤怒、悲戚漲滿了胸膛,你選擇毀滅還是重生?柯爾的追尋之旅,將面臨怎樣的考驗?
\n二、你如何看待身邊的霸凌事件?霸凌者造成的既定傷害,可以簡單用懲罰霸凌者來止息、弭平嗎?
\n三、你知道美洲原住民文化中的環行正義(一種有別於正規法律的處置加害者的方式)嗎?
關鍵詞:
文學,小說,生命,環境
  • 出版社:東方
  • ISBN:9575707680
  • 頁數:302頁
  • 字數:140000字
  • 難易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