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提供線上閱讀,請至圖書館借書。)
簡介:
        「武林至尊,寶刀屠龍,號令天下,莫敢不從!倚天不出,誰與爭鋒」……
\n        當江湖上所有人都在搶奪屠龍刀,當所有人莫不希望以擁有屠龍刀而成為武林至尊的同時,武當派大俠張翠山殷素素也因為屠龍刀而相遇、互生情愫。屠龍刀也使兩人遇到謝遜( 他因師父成崑殺了全家十三口而誓言要找到屠龍刀的祕密以報血海深仇  ),三人因緣際會漂流到冰火島張翠山殷素素冰火島成婚且生下獨子——張無忌……。
\n        張無忌童年時在父母與義父謝遜的呵護下,無憂無慮。但隨著離開冰火島回到中原,悲慘的命運竟如影隨形--首先是父母俱亡,又為玄冥神掌所擊,性命垂危……。
\n        張無忌如何突破命運帶給他的衝擊?「屠龍刀」與「倚天劍」和張無忌究竟有沒有關連?《九陽真經》與《九陰真經》與張無忌又有何牽連?張無忌練成了何種武功?如何成為武林之首?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一、張無忌——縱橫武林的大俠,他的身世究竟為何,你知道嗎?
\n二、峨眉武當派的創始居然和少林有關,你知道其中的因果嗎?
\n三、張無忌如何因緣際會練就神功,又如何成為武林盟主?
關鍵詞:
文學,小說,哲學
  • 出版社:遠流
  • ISBN:957322927
  • 頁數:150頁
  • 字數:120000字
  • 難易度:中